发奴

X

观看《魔王入间》1

观影体QWQ,入间粮实在太少了

问题班同学和教师,全体魔界以及六指众

时间线是十三冠集合魔王候补结束后

入间成为魔王候补的时候,问题班学生都长大的时候。

all入间

-----------

1.观影的话就是突然出现一个巨大屏幕,入间人类身份会隐瞒不会暴露。

2其中夹杂着大量私设。

3.前篇从假想未来开始

-


    魔界上空,出现不明大屏幕?!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三四天了!现在连三杰都束手无策,这到底会为魔界带来什么变化呢?


     魔界的新闻主持人啊呀了一声,有些担忧的注视着天空的不明大屏幕,它此时被三杰合力封印,因为无法预测到会出现什么事就干脆封印了呢!沙利文大人是这么说的。


     但是魔界真的越来越热闹了,自从上次华特乐园事件过后根本就没有什么大事。


      十三冠集会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别西卜·贝鲁按掉电视“这可真是不得了呢,魔王只要一日不在,魔界就一日不安宁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种事情根本没有什么值得在意吧,找出那个幕后在消灭掉不就可以了♥”阿斯莫德·艾姆莉莉丝交叉着双手歪着头露出一副色气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魔王候补人和十三冠推选刚刚举办就出现这等事情。”派蒙摇摇头,颇有些无语,最后拿起茶一饮而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叽叽歪歪的,要我说!就应该把暗地里的人揪出来干掉。”巴力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“看你很不爽了!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没有十三冠的自觉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哈,我也同样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巴比鲁斯,所有学生都窃窃私语着,事实上,自从这个大屏幕一直持续存在,他们就骚动不已了,“这还用说吗,肯定是恶斗露为我们举办的惊喜!”“不不,很可能是人类这个种族的宣战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让开都让开。”巴比鲁斯学生会走了出来,阿萨兹勒·艾梅莉以不容小觑的气势走了出来,强大的气场让所有人折服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全体安静,不是什么大事,都安安静静!不准发生恐慌。”


      实际上,阿萨兹勒·艾梅莉在想,入间呢,入间在不在,他会不会害怕,哇咦,好担心好担心。


      另外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入间亲回来了吗?回来了吗?回来了吗?”克拉拉推开问题儿童班的门,她对什么大屏幕都没有兴趣,她只对入间感到兴趣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,现在,大危机,入间同学昏迷不醒,全班同学在担忧着。


      “入间亲,入间亲~”克拉拉一下子红了眼睛在入间面前乱晃,阿斯莫德冷静的召唤出使魔在十分熟练的把克拉拉叼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入间大人昏迷不醒,克拉拉不要捣乱,入间大人。”阿斯莫德一失之前的冷静跪下大哭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真的很让人担心,入间同学怎么回突然昏睡不醒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根本没有列子提到过莫名其妙陷入昏迷这一点啊”

        利特也很担忧,他们都想到的是活蹦乱跳的入间于是他建议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们.......”话还没有说完,入间就被一个巨大的圆球包裹起来在轻柔的升到空中,!!!入间同学,问题班成员都紧张的使用家系能力想把入间给抢夺下来,但是效果微弱他们被一块带上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三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很严肃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很严肃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非常严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恶魔小电视突然出现(订阅的人物如果出现在电视里就会无时无刻出现。),在这片严肃的空间中,叽叽喳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订的恶魔小电视。”女士头上出现个井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唉,这可不是我,对吧,沙利文??文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我的孙子,入间,他出现在那个封印的地方了!呜呜等等封印?”沙利文从蛋状变回原样,一副阴沉的模样“虽然不知道,为什么入间会出现在那,但是我不能眼睁睁看他被封印反噬,所以我请求把封印解除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是吗,但如果是孙子的话,的确没有办法,毕竟恶魔本身就是做出对自己有利的举动吗”女士只是惊讶了一下就表示理解,如果是她的孙子,她也会这么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你们看那边有情况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指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呜。”奇里欧抱紧自己兴奋不已,他紧紧盯着电视里,那小小的身影,正在慢慢升上天空,如同,如同,地狱里的天使一样,让恶魔,让恶魔想要吃掉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好想要......入间君,奇里欧口水慢慢的滴落在地上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学校里,所有人看着问题班坐在了空中,入间同学则是直接穿进巨大封印中都发出惊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亏是入间同学呢。”“是呢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纳贝流士愤怒的攥着拳头,这个小鬼遇到危险还是不叫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屏幕上出现一行巨大的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王入间的珍贵资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未来铃木入间成为魔王后被后人挖出的资料总25篇,其中包含十三冠,以及魔王个人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入间现在安全,正在休息,观影结束后会放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有些资料关系到未来请慎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王?!奇里欧惊叹的想了一下,最后得出结论,不亏是他的宿敌,可真是厉害呢,以人类登上魔王,入间可真的很棒呢,各种意义上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三冠和三杰同是震撼,克拉拉大叫着,魔王魔王,入间亲好厉害魔王魔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入间同学好厉害。”利特和其他人大声赞同,如果可以,他们想一直和入间一起走阿,好好奇十三冠有谁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不愧是入间大人。”阿斯莫德痛哭流涕,这正是他想看到的美景啊。

评论(43)

热度(3766)

  1. 共4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